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暨“三公三带”活动推进会召开强化示范引领 加大宣传教育 改善城市形象 提升文明程度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0-10 06: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邬丹)10月9日,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暨“三公三带”活动推进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内江市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析形势、查摆问题,对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副市长余毅出席会议。

据了解,内江市将按照“公务车带私车、公务员带公众、公共交通带社会车辆”的“三公三带”原则,在全市公务车、公务员管理部门和公共交通企业内率先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规则学习,共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会议通报了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推进情况,市人社局、市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潘梅要求,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推进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制定完善相关规定,树立先进典型,进一步示范推动,强化引领,扎实开展好“三公三带”专题活动;要进一步聚焦关键、突出重点,加大宣传教育,开展专项整治、完善交通基础设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部门协作,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跟踪问效,完善机制,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改善内江城市形象、提升文明程度,巩固提升内江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新闻推荐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检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刘丽萍记者韦小梅)近日,东兴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康厚林率区政府办、区监察局、区安监局、区公安消防大队、区交通运输局、区供销社、区水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辖区车站...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交通安全·文明礼让”行动暨“三公三带”活动推进会召开强化示范引领 加大宣传教育 改善城市形象 提升文明程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