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关于四座桥断道公告

来源:内江日报 2017-12-12 08:04   https://www.yybnet.net/

位于东兴区内兴路的长宏桥、双双路的共福桥、金龙路的陈家桥、椑南镇的观音桥因年久失修,对过往人车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该桥梁项目于2017年12月11日开始进行断道,禁止社会车辆进入断道区域,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断道期间过往车辆请利用附近道路绕行。

二、断道时间自2017年12月11日起至危桥修复以后。

三、希过往驾乘人员及沿途村民理解支持,并互相转告,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挠。

四、对违反本通告的,将视情况按有关法规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触犯刑律的,将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五、本通告自公布之日起执行。

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

2017年12月12日

新闻推荐

四川中医药发展成就巡展在内江市中医医院举行

12月8日,由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四川省中医药发展促进会主办,内江市中医医院、内江日报社、四川省新绿色药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四川中医药发展成就巡展”在内江市中医医院新区举...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东兴区交通运输局 内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关于四座桥断道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