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升级“千企走访”活动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5-16 05:01   https://www.yybnet.net/

(易婧) 今年以来,内江市升级“千企走访”活动,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活动层级大提升。将“千名干部进千企”干部大走访升级为全市“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制定各县(市、区)走访工作方案。由工商部门牵头,组建5个走访小组,发改、经信、科技、招商等20个市级重点经济部门为小组成员,中、农、工、建、邮五大银行全程参与,主动深入580户重点企业、313个重点项目现场,一线对接、提前介入,有的放矢做好服务工作。

活动对象广覆盖。依据企业登记管辖原则,重点在冶金建材、机械汽配、食品加工、医药化工、电力能源等本土规模特色产业,以及商标品牌、电子商务、守合同重信用、广告等优势企业中筛选80户市属重点企业并纳入走访名单,各县(市、区)自行确定不少于100户走访企业。

活动内容深拓展。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实地调研、挂牌保护、现场办公等多种形式,将政策、技术、服务、法律送到企业,搭建政企沟通平台。同时,开展3个月的集中“大走访大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用工、纳税情况和成本消耗、企业融资等问题,形成调研成果并提出对策建议。

新闻推荐

大洲广场社区:党员干部签订 “零违建”承诺书

(全媒体记者张生俊)5月14日,市中区大洲广场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党员召开党员干部违建自查自拆承诺书现场签订会...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纪检监察动态:2018-05-15 03:23
评论:(内江市升级“千企走访”活动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