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高新区:两大措施保障“五清”有效推进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8-11 01: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龚正)近日,记者从内江高新区创卫办获悉,为切实保障“五清”专项行动工作顺利推进、层层落实取得实效,内江高新区积极采取了一系列举措,使“五清”工作落实到位。

根据各街道、村(社区)实际情况,高新区采取了两大措施保障“五清”行动的有效推进:一是高新区“五清”行动小组每周进行两次全辖区的巡逻、督查,一经发现仍存有卫生死角、垃圾堆存等现象,立即通报区域负责人,并纳入年底工作考核;二是各街道、村(社区)充分动员四职干部、网格员、党员代表、先进群众等加强日常巡逻与监督工作,持续保持整改成果,由街道“五清”行动小组对卫生保持状况优秀的村(社区)进行通报表扬,并给予奖励。

“在最近的高温天气下,高新区各街道、村(社区)‘五清\’行动的工作热情没有减少,大家积极性很高,每天都热火朝天地投入‘五清\’工作当中。”高新区创卫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不论晴天还是下雨,高新区各街道、村(社区)人员都积极为“五清”工作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内江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食药监局凌家食药中心所:加大桶装水监管力度 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沈琴记者李乐)夏季是桶装水销售旺季,为充分掌握辖区桶装水质量安全状况,保障辖区群众桶装水饮用安全,连日来,市中区食药监...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高新区:两大措施保障“五清”有效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