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2018年内江市“甜城英才”公开选聘活动启动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80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来源:内江日报 2018-12-1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小玲)12月7日,2018年内江市“甜城英才”公开选聘活动在北京清华大学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80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本次公开选聘将分北京、重庆、四川三个专场,分别于12月7日、12月10日、12月12日在清华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举行。

在北京专场推介会上,副市长陈朗向与会嘉宾和学生介绍了内江。她说,内江有宜居宜业的舒适环境、干事创业的广阔舞台、爱才惜才的良好风尚。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成渝两座特大城市高速发展的牵引,内江拥有更多的发展机会和更广的发展空间,已成为优秀学子择居择业、施展抱负的理想之所。内江市委、市政府“比任何一个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诚挚邀请全国广大优秀学子、有志青年到“大千故里”创新创业,到甜城内江追逐梦想、展现自我、实现抱负。

北京专场招聘活动上,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参加现场咨询、报名。

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超、清华大学内江籍教授郑新前率研究生团队现场助力招聘活动。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全媒体记者任寒)12月7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发强主持。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内江市“甜城英才”公开选聘活动启动面向全国公开选聘280名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