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体育局:现场测体质 健康带回家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3-0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测试现场

(记者 曾利军)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现如今,健康已成为了广大市民关注的焦点。3月4日,在内江市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市体育局体育中心的工作人员免费为市民进行国民体质监测。

国民体质监测是对个人体能、机能的评估,对其科学健身提供指导,为体育事业发展的政策制定提供国民体质健康数据库。

在现场的国民体质测试中,工作人员重点对市民免费测试了形态(身高、体重)、机能(肺活量、台阶指数)、素质(握力、座位体前屈、选择反应时)等。

市体育局体育中心副主任鲁骁彬介绍,当天通过对市民的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平衡力、纵跳等11项进行了综合评估,身体成分、骨密度等运动风险评估,科学检测、数据分析,让市民体验到了体质测试服务,准确了解了自身的体质健康状况。

为帮助广大市民平时能更科学的进行体育锻炼,测试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测试的市民提供一份体质评估报告、运动处方,标示出个人体质状况,并提出科学健身的合理建议以及有效的锻炼方法。

新闻推荐

东兴区扎实开展农民工回引行动

(唐明润)2月28日,笔者从东兴区委组织部了解到,东兴区全面动员,多维度统筹,积极搭建平台,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农民工回引行...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体育局:现场测体质 健康带回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