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高新区蟠龙冲临时便民点:整治提升稳推进 街道市场展新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3-06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拆违后街道变得更宽敞了

(全媒体记者 张生俊 实习记者 薛德凯)2月26日开始,内江高新区管委会组织胜利街道、蟠龙社区等开展联合执法,利用5天时间对蟠龙冲临时便民点内的违建进行了拆除(本报曾报道)。拆除整治后情况怎么样?3月5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内江高新区蟠龙冲临时便民点发现,街道变得宽敞了,往日的“脏乱差”现象有了实质性的变化,市场内的生产生活秩序也已逐步恢复。

记者看见,挖掘机挖开一段排污管道,几名工人正在清淤。“违建拆除后,我们紧接着启动了排污系统实施改造升级工作。”内江高新区蟠龙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跃奇介绍,拆违于2月26日开始,用了5天时间将违建、建渣全部处理完毕。待排污系统改造完成之后,还将对路面实施硬化,预计在3月内就能完成整治改造工作。

刘跃奇还介绍,由于临时便民点内的禽肉摊户较为分散,不利于管理,根据规划,将新建一个更加集中的禽肉棚户区。

在此摆摊多年的菜农孙家德目睹了临时便民点拆违整治的经过。“以前一进入菜市场就能闻到异味,市场内人挤人、筐碰筐,整个市场都乱哄哄的。整改后现在情况好了很多,街道也更宽敞了。”孙家德说。

新闻推荐

内江公交集团:开展公民道德建设宣传 引导市民文明乘车

(记者付垚霖)3月4日,内江公交集团的志愿者们在城区多个公交站点提供“文明排队乘车”“文明关爱让座”等志愿服务。当天下午...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高新区蟠龙冲临时便民点:整治提升稳推进 街道市场展新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