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内江新闻 > 正文

内江市领导调研西林街道创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实现创卫目标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3-2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陈莉萍)3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黄春江率队赴西林街道罗碗山社区五星水库和锦绣社区西林综合批发市场,现场查看两地周边环境卫生差、车辆乱停乱放等突出问题的治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对口联系和分片包干西林街道创卫工作推进会上,黄春江听取了西林街道、区创卫办和市级牵头单位等负责人关于推进创卫工作的情况汇报,了解各责任单位创卫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打算,部署今年创卫工作。

黄春江要求,各责任主体要用心认真尽责,扎实推进西林街道创卫工作,为内江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坚持问题导向,抓实具体问题,做到各司其职,建立个性问题清单制、共性问题报告制、重大问题统筹制等有效机制,确保精准发现并解决问题;坚持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坚持督查、治理不松劲,持续削减问题存量,遏制增量,努力推进标本兼治;坚持科学施策,找准工作方法,紧密联系实际,分类施策各个击破突出问题,狠抓重要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工作节奏,确保西林街道顺利实现创卫目标。

新闻推荐

依法化解矛盾纠纷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内江市开展为期三个月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

(记者曾利军)日前,70多岁的市民刘某在一家诊所修补牙齿的过程中,因治疗费用与诊所方发生争吵。了解情况后,社区民警和网格员组...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领导调研西林街道创卫工作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实现创卫目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