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认真落实就业扶贫奖补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赵建钧)日前,笔者从市中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近年来,市中区积极落实就业扶贫各项优惠政策,共促进188名贫困劳动力实现稳定就业增收,返乡创业助推脱贫攻坚成效初步显现。

积极加强基层就业服务平台建设,增强工作力量,及时出台《市中区贫困家庭劳动力技能培训和就业促进扶贫专项2019年实施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职责分工,锁定服务对象,为就业扶贫政策落实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全面梳理就业扶贫奖补政策,通过微信推送、展板展示和送政策下乡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提高就业扶贫政策知晓率,提升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热情,努力营造浓厚的就业扶贫氛围,帮助更多贫困家庭实现就业创业愿望。今年1~3月,市中区就业部门先后对4户企业提交的申请资料进行了审核,并协同相关部门到用工现场进行了确认;对64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交的车船补贴票据及身份信息进行了核实。4月份,发放4户企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奖励5万元,发放64名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2019年春节返乡车船费补贴22642元。截至目前,全区共发放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吸纳奖励11.6万元,发放返乡车船费补贴2.5万元。

新闻推荐

掀起新一轮农村“厕所革命”热潮内江市今年将新改建农村户厕近15000户 力争到2020年,实现每个行政村至少有一处公共厕所

(记者段春秀)“厕所革命”看似小事,却是农村群众生活中的大事。记者近日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为加快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内...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认真落实就业扶贫奖补政策 助力脱贫攻坚显成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