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纪检监察动态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6-18 07:55   https://www.yybnet.net/

◆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采取“分批次、小范围、点对点”的方式,对综合监督单位机关科级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41名同志开展2019年廉政提醒谈话。纪检监察组组长付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开篇,围绕“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风险意识、担当意识” 5个方面,向谈话对象提出了15项要求,并针对谈话对象逐一指出廉政风险点共计130个。参加谈话的干部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谈话,既是提醒、更是关爱,针对性极强,个人深受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于律己、积极作为、干净干事、清白做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接受组织监督。

(付悦陈波)

◆ 近日,内江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联合区应急分局、区经科局、区国土分局等单位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全区防灾减灾纪律执行、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开展突击暗访。暗访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查看了值班记录、检查值班制度落实情况,抽查了地灾隐患监测点情况,现场清点了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共发现问题12个,督促立行立改问题9个,限时整改问题3个,收集意见建议2条,提出意见建议10条。

(黄涛)

◆ 为切实加强经营队伍管理,规范经营人员行为,内江日报社制定了经营工作“三严禁”制度,即:严禁组织或参与赌博活动、高档餐饮消费、高档娱乐活动等;严禁向客户赠送或收受客户的红包、礼金、购物卡、会员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等;严禁以各种理由要挟客户进行业务合作。经营工作“三严禁”制度已经在报社全媒体平台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李伟)

◆ 日前,市中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以及区文化馆共同打造了廉政现代川剧剧本《赵贞吉惩贪》。该剧本以赵贞吉回乡治学后,除恶霸惩贪官事迹为素材,分为《回乡际遇》和《公堂惩贪》两幕,着力表现赵贞吉睿智清廉、不畏强权、秉公执法的崇高品德。该剧本正式搬上舞台后,将让观众在感受优秀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受到廉洁教育,促使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张浪李乐)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龚家镇:扎实推进防汛减灾工作

(马越记者李乐)入汛以来,市中区龚家镇始终将防汛减灾工作抓在手上,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地减少...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纪检监察动态)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