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检修分公司:及时特巡杜绝安全隐患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14 07:46   https://www.yybnet.net/

8月3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检修分公司输电运维班对110千伏牌桐线和寿桐线所在的电缆隧道以及辖区内的孤堡、边坡进行了雨后特巡,确保输电线路安全稳定。

8月2日深夜,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和阵阵大风,暴雨突袭内江。检修分公司紧急部署、周密安排,并做好了特巡、抢修的应急准备。

8月3日上午,输电运维班工作人员进入110千伏牌桐线和寿桐线所在的电缆隧道,对电缆本体与隧道内各项设施进行仔细排查,重点检查隧道内是否存在积水等隐患。每经过一处排水装置,运维人员都要仔细检查集水池水位和排水泵手动、自动状态下能否正常运行。随后,又对220千伏寿松一二线,110千伏松东南北线、松牌南北线、松大线等线路10余处孤堡、边坡进行隐患排查,详细检查孤堡、边坡是否存在滑坡、塌方等影响线路稳定运行的地质灾害,并做好相应的巡视记录。(李伟)

新闻推荐

交警查获被盗车辆 市民送锦旗表谢意

刘先生送锦旗致谢(记者付垚霖)8月12日,市民刘先生带着一面绣有“火眼金睛识盗贼尽忠职守为人民”的锦旗来到市公安局交通警...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检修分公司:及时特巡杜绝安全隐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