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邦泰物业发布《案场服务白皮书》 293条服务标准升级物业服务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8-15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用心极致服务U+”邦泰物业首届案场风采大赛在内江举行。邦泰集团位于全川7大城市片区的邦泰物业案场精英齐聚一堂展示职业风采。

来自乐山、内江自贡、宜宾、西昌攀枝花、遂宁、广元、达州巴中等7大城市片区的参赛队伍进行了团队风采展示、服务标准展示、服务特色展示和才艺展示,经过现场专业裁判与评委打分考核后,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大赛上,邦泰物业发布了《邦泰物业案场服务白皮书》,全面归纳销售案场行为与操作规范,对邦泰物业提升案场服务标准及提高客户整体感知度有着重要意义。《白皮书》以“体验”为核心,在案场服务方面推出了“用心极致服务U+”的服务举措。“我们访谈了上万名客户,调研了数百个项目,并对标众多行业标杆企业,借鉴国内外五星酒店的服务模式,围绕服务标准、服务流程、创新服务等方面推敲打磨,精心编制了《邦泰物业案场服务白皮书》。”邦泰物业案场服务部负责人李丰说,此次发布的《邦泰物业案场服务白皮书》,涵盖293条服务标准,针对案场服务的业务难点及痛点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2018年起,邦泰物业以“用心极致,服务U+”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物业案场服务升级。在2018年物业客户满意度调查中,邦泰以93%的客户满意度,向业主、客户、行业交上了答卷。

(小倪)

新闻推荐

一个环卫工人的藏书梦

◇李静四川日报记者邵明亮内江经开区壕子口一栋老式居民楼内,居住着一名年过半百的藏书爱好者刘国成。在他家中整齐堆放着...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邦泰物业发布《案场服务白皮书》 293条服务标准升级物业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