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8-23 05:15   https://www.yybnet.net/

(肖宇记者李乐)8月21日下午,市中区委组织部调研组前往市中区菲利特酒店管理公司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查看了该企业党员活动室,听取了企业党支部负责人有关党组织、党员活动以及党建工作的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及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发展党员”、企业发展及下一步党建计划、存在问题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对该企业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坚持“实”字当先,不空不偏,务实管用,把非公企业党建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企业文化引领作用,要大胆创新、大胆尝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发挥非公经济工作“引领者”和“参与者”的作用和优势,在为企业发展“搭桥”“做媒”等方面回馈社会,服务群众;要积极探索新时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模式,力争打造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新亮点。同时,希望企业在发展中要加强党建引领私企文化,坚持党组织发挥主导作用,把党内教育的好传统、好方法、好形式运用到私企员工的教育上,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使党员成为“诚、精、专”的典范,以身教重于言教的实际行动,将党员培养成能手,将能手发展为党员,以党建引领企业的发展来带动企业员工的素质提升。

新闻推荐

内江市交警开展创卫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77辆乱停乱放车辆被拖移

拖移车辆◇本报记者付垚霖文/图为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环境,巩固前期整治成效,8月19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组织警力,在城区集...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委组织部: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