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品大千文化·游甜城内江”文旅周 暨文化惠民活动昨日启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04 07:29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颖) 9月3日,内江市“品大千文化·游甜城内江”文旅周暨文化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大千园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宣布内江文旅周暨文化惠民活动正式启动、内江“一日游”活动发车。市领导秦金保、陈朗、柳慧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获得内江“甜城有礼”特色文旅商品称号的企业、个人代表颁牌。

启动仪式发布了内江市“品大千文化·游甜城内江”文旅周系列活动,内容包括内江一日游、文旅特色商品展等。现场宣读了内江“甜城有礼”特色文旅商品评选结果名单,并授予其内江“甜城有礼”特色文旅商品称号。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进行了文化惠民演出,另有书画家现场创作表演并赠送作品。

内江历史悠久、文化璀璨,享有“大千故里”“文化之乡”书画之乡”的美誉。今年以来,内江市加快建设文化强市、旅游强市,持续打造文化之旅、山水之旅、美食之旅、乡村之旅”四大品牌,高位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让“诗”与“远方”紧密相连,全市文化进一步“活”了起来,旅游进一步“旺”了起来,文旅经济战略性产业进一步“壮”了起来。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实现旅游总收入183.24亿元,同比增长16.25 %;接待国内游客2250.75万人次,同比增长7.59%;接待入境旅游人数2.7万人次,同比增长23%。

新闻推荐

蒙、桂两市集体入驻 内江两号入总榜前十

澎湃新闻政务指数八月榜(2019年8月1日-2019年8月31日)发布。四川省内江市政府新闻办官方澎湃号“最内江”获总榜第一。内江...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品大千文化·游甜城内江”文旅周 暨文化惠民活动昨日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