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确保脱贫工作有序高效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04 07:34   https://www.yybnet.net/

(唐明润)8月31日,东兴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率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椑南镇龙湾村,实地调研解决该村在脱贫攻坚中遇到的难题。

龙湾村计划今年退出贫困,全村有贫困户58户194人,其中38户134人已脱贫。通过帮扶单位、镇村干部和村民共同努力,村里发展了特种鱼(罗非鱼、鲈鱼)、肉兔和百香果产业,2018年该村实现集体经济收入3.92万元,预计2019年集体经济收入将达到8万元。

据龙湾村第一书记黄永介绍,目前村里的3.2公里公路还没找到承接修建的单位,便民路、田埂、厨房厕所改造工程也需要完成。针对村里面临的困难,相关部门根据自己掌握的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工程进度、质量进行了讨论。

就下一步工作,康厚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镇干部与帮扶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持续加强指导、帮扶,发挥多方力量解决问题;二是全村要围绕精准脱贫的指标和要求,反复进行自查自纠,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三是要把问题制作成图表,按时对标对表推进,确保龙湾村脱贫工作有序高效。

新闻推荐

不辱使命:“援非医生”袁新华的责任与担当

袁新华(中)与当地医护人员合影(受访者提供)◇本报记者伍雪梅2019年1月26日,在辗转多趟航班,历经一万多公里航程后,内江市中医医...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兴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做深做实做细 确保脱贫工作有序高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