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入驻“乐贤新家"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0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揭牌

(袁紫)9月2日,内江市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新址举行揭牌仪式,并于当天正常开展业务工作,原玉溪路旧址另作他用。

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址位于市中区乐贤大道(乐贤街道办事处对面),投资2400余万元,现有建筑面积5603平方米(包括内江市市中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设有8个业务股室,即流病股、地学股、监测股、检验股、慢病防治股、预防医学门诊部(含艾防股、结防股)、办公室、财务股,负责市中区(含内江经开区)53万人的传染病防治、地方病防治、慢病防治、学校卫生、儿童计划免疫、公共场所卫生监测和健康教育等工作。

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预防接种门诊已从今年8月26日起停止开展疫苗预防接种服务工作。市中区的免疫规划疫苗、非免疫规划疫苗、动物致伤处置及狂犬疫苗接种服务工作,本着“属地化管理、就近服务”原则,由居民居住地的预防接种单位——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各镇卫生院承担。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未完成全程免疫的对象,余下针次将由市中区玉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完成后续接种。

新闻推荐

精耕细作打造区域电商东兴模式 到2020年建成内江电子商务核心区

2019年上半年,内江市东兴区实现电商交易额23.38亿元,同比增长9.1%,其中:农村电商交易额达7382万元。2019年以来,东兴区把大力...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入驻“乐贤新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