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马波郑莉会见德中友协联合会副主席菲利克斯·库尔茨一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2 06:4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段春秀) 9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莉在内江会见德中友协联合会副主席、曼海姆—莱茵—内卡地区友协主席菲利克斯·库尔茨一行。双方就推动先进制造业中小企业合作、职业教育、城市交往、青少年交流学习、足球运动发展等深入交换意见,达成积极的合作共识。

德中友好协会联合会是德国地方性友好组织的联合体,旨在促进中德两国在文化、经济、科学、青少年和体育运动等领域加强合作。

马波、郑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菲利克斯·库尔茨一行来内江考察表示诚挚欢迎。马波简要介绍了成渝之心、大千故里、甜城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波说,内江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倡议、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城市群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机遇,认真落实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加快形成“一点三线”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着力提升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内江与德国方面在多个领域形成务实合作成果,双方结下深厚情谊。希望德中友协联合会充分发挥优势,促进内江与更多德国城市深化交往,在文化体育、职业教育、产业发展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更多德方企业项目落地内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菲利克斯·库尔茨简要介绍了德中友协联合会有关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牵线搭桥促进内江与德国方面深化交流合作。

法兰克福足球(北京)有限公司中国办事处主任李欣;内江市领导邢伟平等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内江至大足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获批 建成后,从重庆主城出发经渝蓉高速和大内高速到内江只需2小时左右

(全媒体记者尤奇星)9月1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关于建设内江至大足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有关...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波郑莉会见德中友协联合会副主席菲利克斯·库尔茨一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