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经开区签约“核电站金属保温层”项目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12 06: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胡信柯) 9月11日,内江经开区与四川凯满核电设备有限公司举行“核电站金属保温层”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曾云忠出席。

曾云忠指出,该项目的签约对推动内江市产业迈向高端、促进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内江市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坚持“互利互惠共赢”原则,全程提供VIP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希望企业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加快推进,促使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悉,该项目是由德国凯弗保温技术有限公司与四川诺满绝缘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四川凯满核电设备有限公司”建设实施。项目前期投资3000万欧元(约2.4亿元),从事核反应堆压力容器金属反射保温层、核岛主回路金属保温层、核岛辐射屏蔽层、核岛防火制品、核岛贯穿件、核岛及常规岛毯式保温系统、汽轮机隔热系统、燃机及航空发动机隔热制品、汽车隔热制品等隔热保温材料的研发、设计、生产。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年缴纳税收4200万元,解决就业150人。

新闻推荐

文英街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和志愿服务活动

爱心义剪志愿活动清扫楼道(全媒体记者张生俊)9月7日,市中区文英街社区党委携手内江甜城圆梦志愿团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公益义...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经开区签约“核电站金属保温层”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