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推动改革落实上来 余先河出席全市重点领域改革现场推进会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10 07:3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徐艳梅)10月9日,内江市召开重点领域改革现场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余先河出席。

会议分两段进行。调研阶段,与会人员现场考察了市中区朝阳镇黄桷桥村集体建设用地作价联营(入股)试点、市政务服务大厅“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落实情况;座谈会上,市委改革办通报了全省重点领域改革现场推进会精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政务服务局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专题汇报。

余先河指出,在市委领导和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今年内江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总体进展顺利,重点领域改革多点开花、亮点纷呈。当前,内江全面深化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全市上下要切实肩负起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重大使命,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推动改革落实上来,更加注重补足短板、系统集成和协同落实,以改革创新工作成果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余先河强调,要围绕同城化发展目标和重大工作取向,着力推动同城化发展机制改革,构建推动内自同城化发展的保障机制和利益机制,科学完善发展规划,加快启动一批跨区域重点项目。要持续深化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用好用活国土资源政策,依法有序推动农村资源“三权分置”改革,让农村资源要素活起来。要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在实际工作中打通群众和企业办事的堵点、难点,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切实肩负推进改革主体责任,增添措施、对标补短,同频共振、凝聚合力,推动重大改革试点落地见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提供强大动力。

市委常委、秘书长、改革办主任李思明主持会议。

新闻推荐

内江政法委开展主题教育

本报讯(杨础瑞郑婷婷)按照内江市委政法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25日,内江市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把心思和精力用到推动改革落实上来 余先河出席全市重点领域改革现场推进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