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聚焦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十二期《甜城问政》播出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2-13 03: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颖)12月12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承办,内江广播电视台协办的全媒体直播节目《甜城问政》——走进东兴区,在内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室播出。

近年来,东兴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通过一系列实际举措让群众住有所居、病有所医、弱有所扶、老有所养。与此同时,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强力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提升,但成绩的背后,依然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本期节目以“聚焦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为主题,通过播放《领低保金的“包租婆”》《损害公正的“感谢费”》《消失的18笔“五保供养金”》3段短片,曝光了3起东兴区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甚至是乱作为等问题。

面对现场问政,被问政人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敢于直面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找准查实原因,制定解决措施,并对落实整改作出承诺。

节目现场由40名东兴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和基层群众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问政人员的回答进行了现场评判,3组被问政人员均获得60%以上满意票。

本期节目开始前,还对第十一期《甜城问政》“聚焦扶贫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曝光的3个案例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节目还在多个媒体平台进行了同步直播。

新闻推荐

臭水沟变身风景线 内江市中区黑臭水体治理初见成效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马忠剑记者毛春燕李弘)最近一段时间,内江市中区乐贤街道黄荆坝村六社村民罗传松生活舒心了许多。当地政...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民生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十二期《甜城问政》播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