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助阵“110宣传日”活动 内江公安特警展“武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3 08:09   https://www.yybnet.net/

警犬展示扑咬

( 李鹏国 记者 曾利军)警犬综合技能展示、各类警用装备展示、特警武装巡逻展示……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同时也是春运首日。当天,内江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特警队员在东兴区和平广场上展示“武艺”,助阵“110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作为公安队伍中不可或缺的战友——警犬一上场,就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前方发现嫌疑人,玛雅,上……”在民警的指挥下,警犬玛雅迅速出击,直奔“嫌疑人”,在接近“嫌疑人”时,玛雅一个飞身,将“嫌疑人”扑咬在地,协助民警成功控制住“嫌疑人”。警犬玛雅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市民的阵阵掌声。

接下来的展示,让现场市民感受了一下现场版的“拆弹专家”。

“现场发现有爆炸物,请迅速清场……”在活动现场,特巡警支队的排爆手现场展示了转移炸弹和现场拆弹安全引爆炸弹作业。

排爆手身着厚重的排爆服缓慢走到爆炸物面前,通过仪器对其进行探测后发现,该爆炸物无法进行现场拆除作业,只能将其转移至安全区域进行引爆。

在现场指挥官的同意后,排爆手操作仪器平稳地将爆炸物转移至安全地带,在确定安全后, “砰”的一声,爆炸物被安全引爆,威胁解除。

排爆手成功排爆后,现场市民报以阵阵掌声,并为内江公安特警竖起了大拇指。

新闻推荐

内江市农民工新春趣味运动会举行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1月8日,“中国银行杯”2020年内江市农民工新春趣味运动会在张大千纪念馆外广场举行。运...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阵“110宣传日”活动 内江公安特警展“武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