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法庭设进病房 暖心之举促和解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双方握手言和

(周明东 记者高波)原告受伤行动不便,为帮助伤者尽快拿到赔偿款,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徐婷婷将法庭搬到了医院,在伤者病房内组织庭审,并成功促成原、被告之间矛盾化解,双方握手言和。日前,这起在内江市中医医院病房内进行的暖心庭审受到人们点赞。

这是一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案。原告赖某某经他人介绍,在被告内江某公司承建的工程处上班时不慎受伤,后双方就赔偿事宜闹上法庭。

2019年10月15日,市中区人民法院法官徐婷婷承办这起案件。徐婷婷向记者介绍称,该案案情简单,双方就原告受伤的事实并无争议,只是就赔偿金额的争议较大。原、被告在诉前就曾经过多次调解,但调解未果。第一次开完庭后,被告公司表示要对原告的伤残等级申请重新鉴定,双方矛盾由此升级。

休庭后,徐婷婷曾多次电话联系原、被告双方,希望能缓解双方矛盾,和平解决纠纷。最终,原、被告愿意接受法院的调解。

法官徐婷婷决定复庭,但得知原告赖某某尚在医院住院,为了让赖某某早日拿到赔偿款以便缓解治疗费用的紧张,决定不再延期审理案件,遂通知被告公司相关负责人到赖某某的病房开庭。

2019年12月13日,法官徐婷婷与书记员陈颖、被告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到赖某某的病房,在这里展开了庭审调解。经法院调解,被告一次性赔偿原告55000元。整个庭审活动持续约20分钟,医院的医护人员、病人及家属纷纷驻足旁听,为这场暖心的病房庭审点赞。

新闻推荐

卓逸·三元汇项目介绍

扫码关注我们财富热线:0832-2186999项目地址:内江市市中区江宁街三元汇营销中心(高铁三元站前塔山公园旁)项目效果意向图项目...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庭设进病房 暖心之举促和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