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服务农民工 内江在行动内江市多措并举 助力农民工返乡就业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5 03:01   https://www.yybnet.net/

(邓凌燕记者 陈烨)1月14日,记者从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内江市多措并举,助力农民工返乡就业。

收集岗位,加大供需对接。围绕有返乡创业就业愿望的农民工,结合招聘单位用人需求,开展有针对性的供需对接,为广大农民工和用工单位提供服务。

广泛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户外LED显示屏、公共招聘网、内江就业网、微信群、QQ群等进行全方位宣传,营造了良好氛围,激励并引导农民工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多元帮扶,强化咨询服务。设立政策咨询服务台,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和解读、技能培训咨询服务。帮助用工单位了解当前劳动力的供求状况和相关政策,提供用工指导服务。加强职业指导、职业生涯规划服务,转变农民工择业观念、提升服务实效。

送岗到家,做好招聘服务。将服务保障农民工就业招聘专项行动与“春风行动”、下乡就业招聘等活动相结合,进街道、下乡镇,把岗位、政策送到老百姓家门口,搭建良好的求职平台。将陆续在全市举行服务保障农民工“春风行动”专场招聘200场,服务广大农民工,助推民营经济发展。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8日,内江市已举办服务保障农民工“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55场,参会企业1486家,累计提供就业岗位47204个,求职人数10818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759人次。

新闻推荐

马波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小林健太一行

(记者刘小玲)1月14日下午,市委书记马波在内江会见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社会厚生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小林健太一行。近年来,内江...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版|首|语2020-01-15 02:55
评论:(服务农民工 内江在行动内江市多措并举 助力农民工返乡就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