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日本都留市代表团一行莅内考察并举行座谈会推动两地尽快建立 正式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17 03:22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刘颖 实习生 何明) 1月15日,日本都留市代表团一行莅内考察并举行座谈会,共同商讨推动国际友好城市建设。市政协党组书记康俊出席。

座谈会上,内江市级相关部门就内江友城建设、职业教育、文化旅游、交通物流等工作情况作了介绍。日本都留市议会议员、社会厚生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小林健太表达了良好的合作愿望,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促进交流合作向更深更广层次发展,着力构建全方位、高层次、宽领域的交往新格局,最终促成两市建立正式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康俊说,小林健太一行再次率团莅临内江考察,充分体现了都留市高度重视与内江市建立正式国际友好城市关系。他表示,内江将广泛寻求合作项目和内容,特别是教育、旅游、文化、贸易等方面,推动更多日方的企业、项目落地内江,让两市合作更有支撑、更有内涵、更加全面。希望双方加强友好往来,进一步补充完善国际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充分发挥人脉优势、资源优势,推动两地尽快建立正式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会前,小林健太一行前往汇宇制药有限公司和内江国际物流港白马园区,实地察看内江医药产业发展、“蓉欧+”东盟物流中心、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加大大学生的征集力度 打好征兵改革“第一仗”

(全媒体记者刘颖实习生何明)1月16日,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全市征兵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全市征兵工...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本都留市代表团一行莅内考察并举行座谈会推动两地尽快建立 正式国际友好城市关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