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在审批、监管、服务上提速、提质、提效 内江市着力推动复工复产企业向达产满产转变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03 03:04   https://www.yybnet.net/

(陈晨)随着内江市企业复工复产的推进,如何帮助复工复产企业加快向达产满产转变?近日,笔者从内江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推动复工复产企业加快实现达产满产转变,内江市着力在审批、监管、服务上提速、提质、提效。

为复工复产企业开设审批“一窗通”平台绿色通道。登记注册服务全部在1个工作日内办理完结,完成注册登记122件;对药品零售和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开通“先证后查”绿色通道,办理204家;提速80%办理特种设备使用登记294台次;将执业药师四类注册的办理时限由15个工作日缩短为即来即办,办理各类执业药师注册登记130件。

开展柔性执法。对54种轻微违法违规行为推行“首违不罚”,已免罚处理 17件;开展“餐饮经营场所安全有序复工营业指南”“文明餐桌进万家”活动,促进餐饮企业复工复产,已复工7773户,复工率73.5%;简化程序,让合格计量器具快速投入使用,服务复工复产企业及其他单位203家。

针对“复工复产存在什么困难”等33个问题,向各代表行业的238户企业开展问卷调查,开辟政策答疑和惠企服务绿色通道,线上答疑复工复产企业199条;市有关部门深入四川万润铝模等9家公司指导企业标准化、质量管理工作;制发政策实务“60问”、出台精准帮扶个体工商户“15条”措施,助企复工复产渡难关。目前全市367户规模工业企业中有360户企业在产,复工率98.1%。

新闻推荐

送口罩补助 关心关怀贫困学生

发补助关心关怀贫困学生(全媒体记者黄俊钦)“返校第一天,感受到了满满的温暖和感动,我一定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社会...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审批、监管、服务上提速、提质、提效 内江市着力推动复工复产企业向达产满产转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