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 开展优质服务 内江市将评选一批“好标兵”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01 01:1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姜晓凤)5月29日,记者从内江市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窗口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升窗口服务质效,展示窗口文明形象,提高群众满意度,助力成功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内江市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开展优质服务——我是好标兵,文明服务作表率”活动。

活动范围包括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单位独立窗口、医疗卫生服务窗口、市区银行服务窗口、市区通讯行业窗口(电信、移动、联通)、交通运输行业窗口(公交车、出租车、长途客运车辆)、市区国网供电公司服务窗口、市区供水供气服务窗口等。

本次活动将创建一批“优质服务文明窗口”“优质服务文明标兵”,制作一部文明优质服务示范短片,讲述一个文明优质服务身边故事,宣传一批文明优质服务先进典型。

按照活动安排,内江市将通过发动参与、推荐申报、审核公示、命名表扬等程序,最终评选出“优质服务文明窗口”“优质服务文明标兵”,活动中先进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将列入“身边好人”、十爱典型、“岗位学雷锋服务窗口”、最美志愿服务组织和个人等先进典型推荐名单。

据了解,活动时间将从6月持续至8月底。

新闻推荐

客户服务中心:确保“网上国网”电费余额准确性

近日,按照上级要求,为全面提升“网上国网”内江供电公司供区内用户的供电可靠性,确保用户电费余额的准确性,国网四川省电力公...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创建文明城市 开展优质服务 内江市将评选一批“好标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