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为期半年,30支球队参赛:内自两地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6-26 07:00   https://www.yybnet.net/

精准回击

认真计分

部分选手合影

拍手叫好

定格精彩

眼疾手快

准备就绪

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 张小丽 文/图

随着内自同城化发展提速,内江、自贡两地民间交流活动日益频繁。

6月24日晚上7点30分,在位于市中区半节阴家巷的桃桃乒乓球俱乐部里,一场自贡、内江乒乓球联赛准时拉开序幕。

“好球!”选手们全情投入比赛,力量与速度迸发的激情,吸引观众们不时发出阵阵喝彩。一记记精彩的扣球、旋转球、弧圈球,选手们挥汗如雨,你攻我守,带来紧张、刺激的感官享受。不时有观众掏出手机,定格精彩一幕。

据了解,这场比赛由自贡市乒乓球协会参与主办,内江市乒乓球协会组队参赛,共有30支球队约150名选手参赛,选手均为内江、自贡两地乒乓球爱好者,其中年龄最大者超过60岁。

比赛自6月13日启动,将持续至12月底,一般在晚上7:30和每个周六周日下午3:00进行。截至当天,比赛已进行至第五场。

桃桃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肖桃告诉记者,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采用9盘5胜制,每盘采用5局3胜制。虽说是业余比赛,但选手们都很投入,有时两个队伍之间的比赛要持续四五个小时才决出胜负。

当晚,内江市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聂成兴也上场参赛。他认为,两地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不仅有利于增进两地之间的友谊,推动两地乒乓球运动发展,更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大家都能够管住嘴、迈开腿,提起球拍、上球台,参与运动健身,乐享健康向上的生活。”

新闻推荐

内江市中区开展多种活动喜迎建党99周年

一起包粽子网格员教居民制作香囊歌舞表演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慰问老党员开展大扫除连日来,市中区各社区联合相关单位开展形式...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期半年,30支球队参赛:内自两地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