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召开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议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09 07:32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渤商西部物流中心安置还房(B标段)项目建设现场

(刘佳)9月7日,市中区召开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产业项目提升年”工作部署,进一步摸清项目情况,研究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区委书记黄志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兰徐出席会议。

黄志权指出,1~8月市中区重点项目进度总体情况较好,但“面好点差”的情况依然存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抓项目、促投资、谋发展的信心决心,切实把项目建设工作抓实、抓具体,以项目建设的稳定性来对冲新冠肺炎疫情、雨季带来的不确定性,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黄志权强调,要把项目推进前期工作做实做细,特别要把项目建设方案做扎实,把项目论证工作做充分,把项目要素保障做到位,确保新开工项目“应开尽开”“开工不停工”;要全力加快已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对进度滞后项目,要深入查找问题,逐一制定推进措施,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稳步实施;要扎实抓好项目储备,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提早谋划生成更多大项目、好项目,确保投资可持续;要认真研究有关政策,积极稳妥推进中央及省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等项目。

黄志权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重大项目工作责任制,区级领导对重大项目要督进度、督保障、督问题,切实打通项目落地、项目建设“最后一公里”;各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主动承担起服务项目的责任;各镇(街道)要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加快打造严密细致的责任链条。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齐心协力抓推进、抓落实,把表态落实到行动上,把问题逐一解决掉,切实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共同推动项目建设。

会议还通报了全区1~8月市上单设分值考核的15个重点项目进度达标情况、其余43个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部分进度滞后项目责任单位(部门)作了发言。

新闻推荐

除恶务尽!内江“九五医院”涉恶集团案 一审宣判

(周明东记者高波)8月28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黄庆腾、李开华为首要分子的两个恶势力集团犯罪一案,...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召开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专题会议推动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