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展示风采 追逐梦想甜女首场海选在川南幼专热力开赛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4 02:32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表演记者邹明摄

节目表演

◇本报记者胡信柯

全媒体记者刘颜文/图

内江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因盛产蜜饯,而享有“甜城”的美誉。一方水土育一方人,内江女性善良纯真,勤劳勇敢,也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甜女”“甜妹子”。

2015年及2017年,内江日报社成功举办了两届甜城甜女风采大赛,“甜女”这张名片已经被内江定义,成为内江特色。

2020年,时隔三年,甜女大赛再一次重磅来袭,为甜女们提供实现梦想的舞台。

9月23日下午,由卓逸·三元汇独家冠名,内江日报社主办,内江报业广告实业公司承办的内江市第三届甜女风采大赛首场海选“川南幼专”专场赛区在川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60名左右选手同台竞技,激烈精彩的比赛让在场观众们大呼过瘾。

看亮点

节目精彩纷呈

下午2点30分,优美的古典舞拉开整场比赛的序幕。随着轻柔的音乐,选手在台上翩翩起舞,举手投足间生动地彰显出女性的柔美风韵。

随后,街舞《玛利亚》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点燃,动感的舞步,极具张力的舞蹈让台下观众看得直呼过瘾,熟悉的音乐也让不少人跟着哼唱。

4号参赛选手方熳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大鱼海棠》,“怕你飞远去 怕你离我而去……”在令人沉醉的歌声中,方熳尽情起舞,身姿轻盈,舞步变幻,仿佛将人带到了那个忘我的境界。精彩的表演也获得了评委肯定,成为首位全票晋级的选手。

古筝表演清耳悦心,动人的曲调另观众陶醉其中;拉丁舞热烈奔放,欢快的舞步让观众目不转睛;诗歌朗诵抑扬顿挫,声情并茂,带给人无尽的遐想……

选手们积极热情、才华横溢,比赛节目个个精彩纷呈,观众们也饱含热情,鼓掌叫好,用掌声回馈精彩。

经过激烈角逐,“川南幼专”专场选出了9名优秀的晋级选手,她们也将进入到下一阶段的精彩旅程。

看意义

展示甜女风采

方熳今年20岁,是川南幼专学前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这是她第一次参加甜女比赛。虽然是宜宾人,但说起甜女,方熳也不陌生。方熳认为,“甜女”已经成为了内江一张宣传的名片,“内外兼修就是我心中的‘甜女’。”方熳说,此次也想借助这个舞台展现自己,将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

“甜女就是内江女性的代名词,淑女端庄、自信大方。”选手朱笛认为甜女大赛这个平台对她来说是一种锻炼,对内江来说也是一种宣传,能更好地展示出内江女性的美好。

“我希望我们选出的‘甜女’能代表内江形象,展现出内江美,既有外在,又有内涵。”评委刘雯表示,她们将根据选手的综合素质(形象、气质、身材比例、语言组织及表达能力、才艺表演、舞台魅力等方面综合考量)给出评判,选出符合“甜女”定义的选手。

据了解,本届甜女风采大赛以“倡导甜文化、传播正能量、建设幸福美丽内江”为主题,以“展示甜女风采、彰显甜城魅力”为目的,通过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内江城市软实力,弘扬社会新风尚,塑造内江新形象,更加全面展示内江甜蜜之城的风采。

新闻推荐

论道内江 共谋发展 “融入成渝?2020四川内江人才活动周”主旨演讲摘登

中国科学院院士、植物生理学、生物化学家匡廷云:政产学研资有机结合,科技创新推动可再生能源发展开展政产学研资有机结合,构...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展示风采 追逐梦想甜女首场海选在川南幼专热力开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