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市中区创文指挥部召开第5次工作例会坚持问题导向 把创建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4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李其超) 9月18日,市中区创文指挥部召开第5次工作例会。会议通报了前一阶段督导整改落实情况,对重难点点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对新发现的重难点问题明确了整改意见。

会议指出,要建立以区文明办为主、各责任单位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和若干检查组,分片深入开展巡查检查,每周通报检查结果,形成问题清单,及时抓好整改;要以“治本”为目标,通过检查梳理发现体制机制存在的问题,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使市中区市容市貌、城市品质、文明程度得到提升。

会议强调,创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部门)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坚持完善工作措施,创新管理方式,巩固创建成果,建立常态长效的管理机制,杜绝各种乱象反弹;要进一步排查问题,增强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把创建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破解难点问题;要再次对照任务清单,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创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不拖市上的后腿;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创文成果,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内江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消防进军训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

紧急疏散抢救“伤者”(记者蒋小琴)“今天的演练太有意义了,不仅有遭遇火灾时如何有序疏散,还有实际操作灭火器灭火。”9月18...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中区创文指挥部召开第5次工作例会坚持问题导向 把创建责任落实到岗到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