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停业学习、写保证书、罚款、通报批评 出租车公司自我加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9-24 02:38   https://www.yybnet.net/

驾驶员写保证书

◇本报记者 付垚霖 文/图

停业学习创文测评标准、写保证书、罚款两百元、全公司通报批评,这是9月21日内江乘风计程车有限公司对公司一名出租车驾驶员作出的处理决定,以此警示公司全体出租车驾驶人员规范个人行为,文明行车、文明用语、规范经营。

9月20日晚,内江乘风计程车有限公司接乘客反映,公司一名出租车驾驶员在驾驶出租车过程中存在使用对讲机、语言不文明、不主动出具发票行为。

接乘客反映后,内江乘风计程车有限公司十分重视,经工作人员调查核实,乘客反映情况属实。

“第二天上午,我们就将那名出租车驾驶员通知到了公司,经批评教育,当班驾驶员很快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当场写下保证书。”内江乘风计程车有限公司经理魏鹰说,眼下,内江市正在积极创建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出租车作为城市的流动名片,驾驶员的一举一动直接影响乘客乘车感受和城市形象,针对这名驾驶员在驾驶出租车期间出现的问题,公司对其作出了停业学习创文测评标准、写保证书、罚款两百元、全公司通报批评的处理决定。

创文明城,做文明人。在当天的采访中记者注意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出租车驾驶人员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内江乘风计程车有限公司还结合公司实际,在当前创文出租车测评标准的基础上,增加文明礼让斑马线、礼貌用语、不使用对讲机等内容。

“每月召开的安全会上,我们都会通报出租车驾驶人出现的问题,并按规定严肃处理。”魏鹰表示,除了加强公司出租车驾驶人文明安全驾驶培训和教育以外,下一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监控平台抽查和路检路查力度,让每一名出租车驾驶人自觉做到文明经营、文明服务,用优良的服务来展示良好精神面貌,为内江市创文工作增光添彩。

新闻推荐

内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生态科技城PPP项目 马波陈晓佳出席并致辞

签约仪式现场记者张雷摄(记者刘小玲)9月23日,内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信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生态科技城PPP项目签...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停业学习、写保证书、罚款、通报批评 出租车公司自我加压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