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2020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4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徐艳梅 记者 毛春燕 李弘)9月23日,2020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互联网行业400余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数字化转型升级经验,共谋数字经济未来发展。

钉峰会是阿里钉钉发起的城市数字化赋能活动,往年已成功举办十多场。本场钉峰会是2020全国阿里巴巴钉峰会的首场,也是阿里巴巴钉峰会首次在非一线、省会城市召开。

为何会选择在内江召开?“这是大数据选择的结果,也是内江数字化转型的需要。”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CEO陈航在演讲中从电商交易额、行业数字化工作方式、发展基础等多个维度分析得出结论:当前内江企业的数字化水平不算高,但2020年以来内江全市的钉钉数字化组织数增长了168%,说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这也是“首场”之所以选择内江的原因。

截至目前,内江已建成内江市大数据电信运营中心、四川省政府省级政务云异地灾备中心,并成为中国移动在四川的第二大业务汇接局、川南大区中心及全省BOSS系统的容灾备份中心。同时,内江已连续五届举办川南电商博览会,是全省首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和全省全面推进电子商务与产业联动发展城市、“互联网+”中国网络零售最具活力城市。

会上,“甜城政企服务钉”正式发布。该平台基于阿里云平台,利用 DingPaaS和钉钉能力打造,为内江企业解决问题、政府投送政策、政企交流互动提供渠道,是全省第一个由市长带队在线实时政企沟通、问题批转处置的掌上服务平台,标志着内江“政企互动+互联网”模式迈上新台阶。目前,内江已有超过1268家企业加入。峰会会场还展出了一批钉钉“黑科技”硬件与钉钉开放平台应用。

新闻推荐

客户服务中心:“小讲堂”助力员工技能提升

“今天给大家分享终端掉线故障分析处理方法……”9月10日,国网内江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采集运维班会议室传出讲课声,班组...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