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电影《永不沉默》昨日在内江首映 全国各大院线今起公映

来源:内江日报 2020-11-20 07:2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静) 11月19日,内江首部院线电影《永不沉默》在内江市中区太平洋电影城举行首映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蒋学东,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出席首映式。

当天,该片导演李建兴、制片人庞英携部分主创人员来到首映式现场,讲述了影片拍摄初衷及背后的故事。该片主题曲词曲作者、歌手、演员张晓演唱了影片主题曲《责任》,该曲于2019年荣获“司法行政十大原创金曲”。

据了解,该片由内江建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市安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导演李建兴筹备拍摄,著名影视演员袁宗轩、梁春书、海波、蒋林静等倾情演绎。影片根据30余年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重庆作家何友成撰写的长篇小说《庭审笔记》典型案例之一改编。该剧主要讲述主人公尚佳信,一个从事法律工作多年的基层工作者,和一个刚从政法大学毕业的实习生冯子博,在高峰法律服务所里努力工作,服务于民的故事。

“这是全国第一部宣传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的司法题材电影,影片以川渝两地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为原型,艺术展现了一群有知识、懂法律并扎根基层的法律服务工作者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制片人庞英表示。

作为《庭审笔记》系列司法题材电影推出的第一部作品,《永不沉默》于2018年12月在内江开机,内江200多名群众演员参加拍摄。剧组先后在内江永安镇尚腾新村、川南大草原、椑木镇、凌家镇等地全程取景拍摄,历时约20天。

当天,来自省内的部分新闻媒体、业内同行,内江有关部门等百余人参加首映活动,对电影给予了高度好评,表示影片将极大地鼓舞基层法律人,提高全民学法、懂法的意识。

据悉,《永不沉默》将于11月20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新闻推荐

内江社区大学金牛社区教育学习中心:开展“关爱妇女儿童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李娟记者邹明)11月14日,内江社区大学金牛社区教育学习中心联合内江市中医医院第六党支部,在金牛社区开展“关爱妇女...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永不沉默》昨日在内江首映 全国各大院线今起公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