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加强弃土运输管理市中区全面应对重污染天气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12 03:39   https://www.yybnet.net/

(陈亮 记者 曾利军)“你好,你们的车辆在运输弃土的过程中带泥上路,造成路面污染,请立即停止运输弃土……”1月11日,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乐贤大道上有一处在建工地在重污染天气违规运输建筑弃土。执法人员立即向其发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并要求该工地立即停止运输弃土行为。

自1月3日零时起,内江正式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预警(黄色)。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立即响应,按照自身职能职责,多措并举强化弃土运输管理工作。

内江正式启动重污染天气预警后,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立即安排执法人员,深入城区范围内的20余家在建工地,向工地负责人宣传应对重污染天气的相关措施;要求在建工地加强管理,在重污染天气预警解除之前,不得运输弃土;从工地外出的所有车辆,必须进行冲洗作业,防止带泥上路。

同时,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通过采取全时段、全区域、抓重点的巡查方式,强化弃土管控力度。全时段,即各辖区中队、夜班中队轮流巡查、值守,24小时不间断管控弃土运输行为;全区域,即保障城区范围内无运输弃土的情况发生;抓重点,即安排建筑弃土组采取车巡、守点的方式,狠抓城南新区、白马镇两个在建工地较多区域的弃土运输管控工作。

“我们通过一系列措施,有效遏制了因弃土运输导致的大气污染。”据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介绍,自内江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预警(黄色)以来,市中区城管执法大队共计开展弃土运输巡查56次,深入工地宣传20余次,拦截违规运输弃土车辆2辆,保障了重污染天气应急工作的有效开展。

新闻推荐

首个人民警察节,东兴区公安这样过!

发放资料2021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110宣传日”。当日,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举行升国旗仪式,面向警旗重温...

内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内江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弃土运输管理市中区全面应对重污染天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