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内江师院新校区一期工程6月底完工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30 07:16   https://www.yybnet.net/

新校区一角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亮) 4月27日下午,位于内江高新区高桥园区的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内一派繁忙景象,现场不少单体建筑已完成施工,正在进行最后的清扫工作。

内江师范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四川省重点推进项目、内江市社会事业十大惠民工程之一,总投资52.54亿元,规划占地2280亩,建成后可容纳2.4万名全日制在校生就读。项目共分为一、二期工程,一期工程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总投资46.84亿元,建设内容包括红桥街,电力管廊B、C段以及教学楼、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等28个单体建筑。

内江建工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的重要节点工程推进情况良好,截至目前,除体育训练中心、科技大楼、剧院外,美术大楼、音乐大楼、图书馆、公共教学楼等26个单体建筑外部装饰工程已全部完工;校内道路管网及运动场地建设工作已接近尾声;景观桥主体、景观湖区及栈道设施、图书馆后山、明德轴线、博学轴线、公共教学楼周边、北区山体公园等园林绿化水体景观已完成建设,学校园林绿化水体景观建设进度达85%;田高路、红桥街、生产路、油坊路、银山路、晨曦路等市政配套基础设施正加快建设,其中,红桥街道路工程已完成交付使用;引水工程完成建设。该负责人表示,6月30日前,将完成所有一期工程(除剥离项目、剧院)建设,确保新校区顺利投入使用。

据内江师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围绕“秋季入学、整体搬迁”的目标,力争年底前完成搬迁工作,当前,该校已完成桐梓坝校区(师院老校区)搬迁工作方案和预算的编制,统计梳理搬迁项目51个,保障性涉迁项目22个,其中13个项目已完成招投标,涉迁项目投资近亿元。

新闻推荐

内江市二医院引进内江首台高精X线双能骨密度检测仪

检测准备X线双能骨密度检测仪查看检测数据你知道吗?全世界每3秒钟就有1人发生骨质疏松性骨折,20%的老年人在骨折后的一年内...

内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内江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师院新校区一期工程6月底完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