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内江 > 正文

郑莉在调研万达内江文旅城建设时强调整合资源 协调联动 以项目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李丹参加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6-07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协调联动

以项目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段春秀)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郑莉深入万达内江文旅城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整合资源、协调联动,高标准高水平推动万达内江文旅城建设,以项目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李丹参加调研。

万达内江文旅城是万达集团重点打造的一座集文旅、商业、体育、人居为一体的超大型文化旅游项目,以“夜内江”为主题,核心板块主要有汉安湖、文旅小镇、休闲运动公园。目前汉安湖建设已全面启动,相关配套设施等正在有序推进。

万达内江文旅城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各类机械设备穿梭忙碌,施工人员加紧作业。郑莉、李丹来到项目展示中心、汉安湖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了解规划设计、建设施工、要素保障、质量安全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郑莉指出,万达内江文旅城对内江乃至成渝破题夜间经济具有特殊意义,将有效解决内江长久以来缺乏大型核心旅游承载平台的问题。全市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齐心协力、同向发力,共同抓好万达内江文旅城项目建设,把项目打造成内江文旅产业项目的经典和标杆。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正确处理好山水林田湖的关系,把绿色发展贯穿项目建设始终。要抢抓进度,科学组织、科学施工、科学管理,确保质量、确保安全、确保工期。要充分发挥好万达内江文旅城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推进“文旅+”,不断丰富和涵养内江文旅产品新业态。

调研中,郑莉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好项目,不仅事关内江当下,而且关乎内江长远。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落实省委“稳农业、强工业、促消费、扩内需、抓项目、重创新、畅循环、提质量”工作思路,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解放思想、破除障碍,推动“产业项目深化年”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郑莉强调,要聚焦建设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全力推进56个省级重点项目、643个市级重点项目,确保形成更多实物量。要聚焦要素保障,各县(市、区)和自然资源、环保、住建、供水供电等部门负责同志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摸清吃透企业关注的问题、影响项目落地的重要因素,盯住抓、抓落实,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聚焦营商环境优化,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倾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力争再引进一批头部企业、主导产业、大项目。要聚焦责任落实,以结果论英雄、以落实见实效,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筑牢内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

市领导曾云忠、陈朗;东兴区、内江高新区及市级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新闻推荐

东兴区顺河镇高升村一瓜农为3万斤西瓜滞销发愁……村第一书记牵线搭桥 社会各界踊跃相助 仅仅两天,西瓜售罄

◇唐明润“黄书记,再有四五天,这些瓜就要烂了!你看能不能帮我想想办法?”5月26日,东兴区顺河镇高升村,村民徐万良看着大棚里连...

内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内江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郑莉在调研万达内江文旅城建设时强调整合资源 协调联动 以项目助推内江文旅产业跨越发展 李丹参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