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东联镇:表演文艺节目为祖国母亲庆生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08 06:52   https://www.yybnet.net/

演出现场

(程香樵 全媒体记者 刘科志)9月29日上午,威远县东联镇举行“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6个文艺节目:有东联镇政府、东联镇中心校联合编排的诗歌节目《致先辈》,有多个单位一起合作的大合唱《歌唱祖国》,还有各村带来的舞蹈……节目精彩纷呈,台下不时发出笑声和掌声。

演出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观众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共同表达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

新闻推荐

“智慧威远”工程助推信息化提档升级

在“智慧威远”工程中,威远县公安局积极打造“智慧小区”“平安小区”,充分借助社会力量,深度推进“两车卫士”“雪亮工...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追逐文学梦2019-10-04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东联镇:表演文艺节目为祖国母亲庆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