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难忘2019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1 08:15   https://www.yybnet.net/

6月2日,以“大千精彩 幸福甜城”为主题的2019中国?内江第十届大千龙舟经贸文化节拉开帷幕。

12月29日,跑遍四川?“内江路桥杯” 2019内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举行。

6月5日,内江市举行2019年第七届“践行十爱?爱心送考——携手共创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大型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9月8日,威远县发生5.4级地震。图为9月9日凌晨,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受灾村民李贵全一家三口被妥善安置在临时避险点。

7月21日20时至22日18时,市中区、资中、威远经受暴雨考验, 各级干部群众深入一线沉着应战。本报记者 曾利军摄

9月8日,威远5.4级地震发生后,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雷厉风行、冲锋上阵,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以人为本、尊重科学,勇敢地投入抗震救灾这场生死考验的战斗中,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最短时间基本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有力推进抗震救灾各项工作。图为10月28日,威远5.4级地震抗震救灾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在内江飘香园林饭店会议中心金色大厅举行。

10月17日,内江市举行范长江铜像揭幕仪式。

11月29日,随着黄荆坝大桥右幅中跨合龙段混凝土浇筑完成,黄荆坝大桥主体工程实现全部完工。

10月10日,魏明伦碑文馆开馆。

6月5日,邱笑秋艺术馆书画作品捐赠暨开馆。

4月6日上午,川南城际铁路内江三元沱江特大桥正式合龙。史瑞新 摄

5月17日,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暨张大千博物馆开馆仪式在张大千博物馆举行。

3月30日,两幅张大千书画作品从美国“回”到内江张大千纪念馆,首次“亮相”张大千先生家乡内江。

8月27日,生态环境部发布2019年7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内江市7月空气质量在168个重点城市中排名居全国第11位。

3月18日,内江自贡城市公交“一卡通”互联互通启动。本报记者 韦小梅摄

2月28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江海关揭牌仪式在内江举行,标志着内江海关正式开关运行。

9月27日,由中共内江市委、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内江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在内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众多市民从四面八方赶来,一起回望甜城大地70年的沧桑巨变,共同展望内江的美好未来。

编者的话

旧岁又添几个喜,新年更上一层楼。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内江改革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是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内江实践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一年。

这一年,全市上下拧成一股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共同奋斗出一份耀眼答卷。

敲响的是钟声,走过的是岁月,飘落的是季节,留下的是记忆。2019年已完美落幕,我们心怀憧憬,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这辞旧迎新、承前启后的重要时刻,我们将2019年发生大事逐一回顾,再现内江市创新发展中的一个个坚实足印,为新年新征程添信心、鼓干劲!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记者王斌黄正华摄)

新闻推荐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专题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重视生态环保工作 问题保质整改到位

(记者徐静)近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深入新场镇,专题督导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于进川先后到新场镇乌龟山帝鑫矿业和加利矿业...

威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威远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19-12-20 02:12
评论:(难忘2019)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