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 内江市启动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4-09 02:35   https://www.yybnet.net/

大讲堂现场

(全媒体记者 黄俊钦)“爱国卫生运动是党和政府把群众路线运用于卫生防病工作的伟大创举和成功实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4月8日上午,在威远县严陵镇广场街社区,一场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大讲堂活动正在举行,50多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学习了解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显著成效,并踊跃互动,领取购物袋、雨伞等礼品。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连日来,内江市各县(市、区)、各级各部门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周,向公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及显著成效,宣传本地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实践和作用、工作历程和成效;通过网络公开课、在线访谈等多种形式广泛宣讲在新时代继续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提振精神、鼓舞士气,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将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强国理念,发扬广大人民群众互助共济的美德,激发群众自力更生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

“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周,是内江市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内容之一。”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全市现阶段疫情防控和全民月末环境大扫除,有序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周、除“四害”活动周、讲卫生促健康活动周,使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的爱国卫生运动内涵深入人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

新闻推荐

成自高铁内江段项目建设加快推进 威远制梁场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40%

工人安装模板2号拌合站已投入使用工人进场测量体温◇全媒体记者刘颖文/图3月25日,记者在威远县高石镇伞岭村附近看到,数台...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爱国卫生运动深入人心 内江市启动爱国卫生运动历史主题宣传活动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