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内江市应急管理局:主题党日公益行 爱心义剪进村社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02 07:41   https://www.yybnet.net/

党员合影

(卢哲 记者 蒋小琴)4月30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定点帮扶贫困村——威远县严陵镇双岭村,开展爱心义剪、环境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在双岭村村委会院坝里,间隔一定距离设置了4个点位,配备了理发工具以及酒精喷雾等消毒用品。4名专业理发师每为一名老人剪完头发后,都会对所有使用过的理发工具进行消毒。活动现场,一名老人一边抖落身上的碎发一边说道:“理了发,整个人都精神了,这样的党日活动我们很欢迎。”

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为了安全有序地开展此次爱心义剪服务活动,该局机关党支部与甜城圆梦志愿服务团联系,提前两天摸排参与人数,事先公布理发时间,实行预约制理发,按村民小组分配理发时间段,现场共为20余名老人进行了免费理发。

在义剪活动开展的同时,该局党员干部还纷纷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拿起扫把、铁铲、撮箕等工具,打扫村民前庭后院的环境卫生,增强贫困户的环保意识。

党员干部们表示,“五一”劳动节前来到帮扶村,为村民提供免费理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

新闻推荐

威远县连界镇:多点发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杨强记者徐静)4月21日,记者从威远县连界镇人民政府获悉,该镇持续深入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发展主导产业,扎实推进美丽宜...

威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应急管理局:主题党日公益行 爱心义剪进村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