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寓帮于互动寓教于欢乐市体育局到帮扶村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9 07:12   https://www.yybnet.net/

赠送六一儿童节礼包

(记者 邹明)5月28日,市体育局在威远县高石镇大湾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脱贫攻坚·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暨“情系大湾·助力健康”趣味体育活动。市体育局、市体育中心和威远县人社局、高石镇、威达公司相关领导和大湾村干部及群众代表参加。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

高石镇党委副书记陈娜致词,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曾海清发言致谢,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永康讲话。

叶永康指出,内江市体育局从2015年开始定点扶贫大湾村,在各帮扶单位大力支持下,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了院落养殖和种植产业,村集体的山泉水养鱼、光伏发电等项目显实效。大湾村各项基础设施得到明显改善,村民和建档立卡贫困户生活环境、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成效十分满意。 2019年10月,大湾村经过市、县考核验收,成功退出贫困村。叶永康还对“脱贫攻坚干得怎么样”“上级有什么新要求”“下一步应该怎么办”等三个方面提出新要求。

活动中,市体育局给建档立卡贫困户赠送了生活物资,给当地部分学生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礼包。

随后进行的趣味体育活动中,丢沙包、“颠”乒乓球、夹弹珠和有奖知识问答,既有奖,又有趣,参与者收获了欢乐。在“颠”乒乓球活动中,2组村民胡群英1分钟完成了40个。她说,趣味活动好耍还能拿奖,安逸得很。活动最后,市体育局、威远县人社局、四川威达公司、高石镇政府和大湾村5支代表队进行了跳绳比赛。观众呐喊助威,参与队员你追我赶,赛出了友谊。

叶永康表示,市体育局在定点扶贫的大湾村举行“脱贫攻坚·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暨“情系大湾·助力健康”趣味体育活动,旨在寓帮于互动,寓教于欢乐,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新闻推荐

威远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强化要素保障 压实工作责任

(记者徐静)5月20日,威远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于进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马...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寓帮于互动寓教于欢乐市体育局到帮扶村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