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扎实做好职工关爱服务工作

来源:四川日报 2020-12-20 07:16   https://www.yybnet.net/

田向利在内江看望慰问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代表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郝勇)12月16日至17日,四川工会送温暖活动走进内江,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看望慰问劳模、困难职工,以及快递员等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及省总工会的温暖,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

“每天跑多少趟送快递?工资收入有多少?”田向利走进威远县严陵镇滕家坝社区职工之家,看望慰问劳模、抗疫先进、快递员代表。威远县于2019年4月建立快递行业联合工会委员会,覆盖中通、圆通、邮政等企业15家,会员471人,实现快递行业全覆盖、职工入会率达100%,并依托企业、社区职工之家为快递员等职工群众提供服务。田向利指出,省总工会启动实施了“帮扶走访慰问、维权服务、先进典型选树、入会攻坚”四大保障关爱快递员等八大群体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各级工会组织要主动作为、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快递员、农民工等职工的关爱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叫响做实工会是职工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品牌。

田向利还走进巨腾(内江)资讯配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叮嘱企业工会积极配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困难职工解决生产生活中出现的具体困难,维护职工队伍稳定,为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连乐铁路(内江段)项目:施工紧锣密鼓 进度超过预期

附属工程建设现场三岔河特大桥施工现场三岔河特大桥效果图◇全媒体记者邹蕾文/图作为成渝铁路和成昆铁路的重要连接线,总...

威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威远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扎实做好职工关爱服务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