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委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内江日报 2020-12-22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黄德)12月14日,威远县委书记于进川深入部分重点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于进川先后来到县委党校(新校区)、严陵镇垃圾压缩中转站、威远县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并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于进川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认真分析项目建设滞后原因,完善优化施工方案,科学调度施工人员、机械,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积极做好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等工作,主动为项目加快建设提供精准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威远县国有林场:搞好基础设施建设 促区域生态永续发展

(刘霞)近日,历时9个月的四川省慈菇塘森林公园标识标牌和游步道建设工程顺利完工。该项目由威远县国有林场通过第三方招标确...

威远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威远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无花果绽开致富花2020-12-04 06:17
猜你喜欢:
家在威远(组诗)2020-12-12 08:01
评论:(威远县委主要领导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化责任担当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