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就业服务不停歇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03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李嘉杰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2月2日,记者从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获悉,为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该中心结合工作职能职责,上下齐心,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就业服务工作。

落实举措,筑牢防疫墙。服务大厅出入口增设值班值守岗,对进入的人员实行严格登记制度,查验健康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不脱岗、不漏岗;每日消毒大厅重点区域,设置专用垃圾桶存放废弃口罩等,确保责任不缺位,严明疫情防控“标尺线”。

入户排查,宣传全覆盖。成立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对包街包点区域内清溪花园等5个小区人员进行摸排走访,同时设立“四川天府健康通”APP宣传点,落实双人双岗工作制,宣传APP下载及讲解使用方法,引导宣传防控疫情重要性。入户走访宣传635户,共登记1900余人。

优化服务,阵地增“线上”。用好官方网站、微信平台、电话等线上服务阵地,不断丰富“线上”服务内容,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积极推介线上就业服务举措和就业帮扶政策,尽可能网上办、自助办,避免出现人员密集的业务办理,从源头上阻断病毒传播渠道。

新闻推荐

深挖内需潜力 威远“活商贸”行动取得实效

无花果采摘节(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黄德)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1月20日从威远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获悉,2020年,该县积极强化引导举...

威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威远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难忘那一幕2021-01-30 07:50
评论:(威远县就业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不松懈 就业服务不停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