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余先河率慰问组深入威远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心和诚挚问候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11 08:02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兰萍)春节前夕,市委副书记余先河率慰问组深入威远县基层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优秀党员、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专家人才、优抚对象建档困难职工、先进模范、企业困难职工、重点项目稳岗留工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心和诚挚问候,并祝愿他们新春佳节快乐。

1月28日下午,在界牌镇花园村,余先河先后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游万林、付建英,与他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余先河说,幸福生活不会从天而降,大家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增强斗志,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党和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帮助你们,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实实在在为困难群众解难事、办好事。

随后,余先河来到东联镇佛尔岩村,先后看望慰问老党员张付高、生活困难党员罗绍文,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余先河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建党100周年,过去,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老党员们还在为地方发展发挥余热,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加强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同时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威望、政治等优势,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中继续贡献力量。

2月2日上午,在市农业科学院和成都中科奥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余先河与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黄辉跃、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获得者潘登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情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余先河感谢他们为内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好人才政策,加强和改进对科技人才的服务保障,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2月8日上午,余先河来到新店镇新和村、成内自高铁内江段(资中威远交界处)、高石镇藕塘村,走访慰问中石化页岩气钻探平台建设工程23平台、成内自高铁内江段和中石油页岩气勘探和综合利用项目51平台等重点项目在岗工人代表,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余先河说,马上就是春节了,你们舍小我为大我,为项目建设作出了超常付出,大家辛苦了,祝大家新春快乐。希望合理安排工期、注意保暖御寒,严把施工质量关安全关,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项目如期建成,继续为内江发展再立新功。

市领导黄健、陈伟全、徐炼英、张永,市检察院检察长陈齐鸿等慰问组成员,分别到威远县镇西镇、新店镇、严陵镇、连界镇、新场镇、高石镇部分村(社区)及部分企业单位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专家人才、一线职工等。市领导蒋学东参加慰问一线职工。

新闻推荐

全国畜禽及蜂产品兽药残留监测结果通报

本报讯(记者阚莹莹)1月27日,记者从农业农村部网站获悉,按照《2020年动物及动物产品兽药残留监控计划》安排,近日,各相关任...

威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余先河率慰问组深入威远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浓浓关心和诚挚问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