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威远 > 正文

威远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精心建设景区景点 力促格局全域优化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1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静)3月31日,威远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县委书记于进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侯勇主持会议,县领导陈鹏、王跃辉、王志远参加。

会议安排了关于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相关工作。

于进川在讲话中指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有必要、有基础、有时间,要整合全县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以旅游带动“再造一个产业威远”,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于进川强调,要有信心,充分利用全县优质的旅游资源、优越的区位优势和优良的基础条件,精心建设景区景点,力促格局全域优化,构建精品线路、推进全景覆盖。要有干劲,各级各部门要调动主观能动性,凝心聚力干实事,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有保障,凝聚旅游发展的强大动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既定方略和部署,主动担当、创新实干,用管用的体制机制增添动力、激发活力。

新闻推荐

学生就医途中晕倒民警抱起直奔抢救室

(陈燕秋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曾利军)4月2日晚8时许,威远中学校门外,一名身体不适的女学生被同学搀扶着,正焦急地站在路边打车前...

威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威远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威远县召开创建天府旅游名县暨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精心建设景区景点 力促格局全域优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