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全面建成后电商年交易额将超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17 04:3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 毛春燕李弘)记者从资中县获悉,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投入使用,多家电商企业已经成功入驻。

资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项目位于资中县水南镇长河路、安居街交叉路口,建筑面积5260平方米,现已完成投资2500万元,建成资中O2O体验中心、产品发布大厅等公共服务平台,现已入驻饿了么、第一书记联盟、四川京川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及个人创业者30余户。

四川京川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左永康表示,电商服务中心为电商企业提供了一个硬件设施齐全、环境非常好的办公地点,同时入驻了其他电商企业,方便大家交流与学习。

良好的办公环境,给力的扶持政策,吸引的不仅是资中本地电商企业,外地企业也纷纷入驻。

重庆麦都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资中分公司负责人范强告诉记者,两年房租免费,剩下的三年房租减半。饿了么平台是7月份开始策划,入驻资中,9月中旬正式营业,短短20天时间,每天大概能接600多份订单,交易额已经破了2万多元,老百姓在家随时都可以买到资中的美食,特别方便。

除了打造好的硬件设施,资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还成功引入江西全城电商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园区运营商,面向全县免费提供电商培训、产品包装、宣传推广、活动策划等专业服务。

据悉,资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全面建成后,预计可承载电商创业创新企业20-30户,吸引电商领域优秀创业群体50-100人入驻,电子商务年交易额超过1亿元,成为推动该县县域电商持续快速发展的中心枢纽。

新闻推荐

兴特色产业 富一方百姓——资中县开展产业扶贫工作纪实

◇全媒体记者程家毅文/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离不开产业的支撑。资中县始终把产业扶贫作为推进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因地制宜制定了特色产业发展规划,持续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积极将扶贫...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全面建成后电商年交易额将超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