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新闻 资中新闻 隆昌新闻 威远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资中新闻 > 正文

资中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18-08-06 01: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孙国丞)7月31日,记者获悉,为推动《资中年鉴(2018)》编纂工作顺利进行,资中县采取多项举措,确保工作开展到位。

及时对撰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稿件收录内容、报送时限、稿件格式等都作出具体要求,明确撰稿部门和县方志办编辑人员的责任。

继续将各部门及各镇年鉴编纂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将各单位提供的部门年鉴稿件质量、图片及其他资料报送情况、报送时间纳入考核内容,实行倒扣分制度,确保年鉴稿件质量。年鉴编纂人员主动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联系,对编撰人员在撰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

加大编纂审核力度,年鉴编纂人员认真审核承稿单位提供的年鉴稿件资料,对不符合年鉴要求的稿件提出修改意见,并及时反馈给承稿单位进行修改完善,抓好资料征集、初编、数据核准等环节工作,力争年鉴资料充足、数据准确,内容详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工作。

新闻推荐

建立信用体系 排查金融风险 化解不良贷款资中县全力推动经济金融良性互动

(全媒体记者程家毅)为推动全县金融产业健康发展,增强金融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核心作用,资中县从化解风险着手,以建立信用体...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鉴编纂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