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突出“四个心” 优化纳税服务

来源:内江日报 2019-09-30 07:5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周瑶慧)日前,记者从资中县行政审批局获悉,该县通过加强自身管理、业务培训,不断完善窗口服务,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

强化管理纪律,服务更贴心。制定晨会制度,办税服务厅每天8点40分召开晨会,学习税收新政策、安排每天工作要点,解答疑难问题;制定提前到岗制度,做好岗前准备;制定手机入柜制度,防止工作时间看手机。

强化政策培训,业务更用心。强化新进人员培训,截至目前已完成所有税种业务知识培训共计15次,晨会时间进行每日一题抽答,全面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

强化组织领导,办税更舒心。落实领导值班制度,引入后台支撑团队,进驻专业咨询团队,做到组织有领导负责、技术有团队支撑、答疑有专业人员。

融合党建品牌,办税更省心。以“传、承、行”党建品牌为引领,在办税服务厅设置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闻推荐

张大千:叶落归根是乡愁

645件张大千画作与书信,其中被张大千称为“无价”的粉本384件;可一窥大千先生思想情感的书信等227件……9月5日上午,成都博...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突出“四个心” 优化纳税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