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清风正气满船城 资中县举办廉政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1 08:20   https://www.yybnet.net/

人偶舞蹈

廉政木偶剧《鸡窝拆迁记》

看得出神

◇本报记者 周瑶慧 文/图

2019年12月28日,由资中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扬帆新时代 清风守船城”廉政文艺演出在资中剧场精彩上演。川剧变脸、木偶短剧、诗歌朗诵……一个个廉洁文艺节目轮番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诚意十足、创意满满的视听盛宴。

整场节目以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表现手法把廉洁文化与歌舞、小品、相声、情景剧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相结合,弘扬清风正气、鞭挞贪污腐败,在潜移默化中传播廉洁理念,推动社会形成崇廉尚洁的良好风气。其中,廉政木偶剧《鸡窝拆迁记》是以资中县纪委监委自办案件为原型改编演绎,以艺术的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要清正廉洁,不忘初心使命。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极富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在观众中引起共鸣,不时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整场演出形式多样、内涵深刻,将廉洁理念巧妙融入到文艺节目中,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洁教育,润物无声、引人思考。”演出结束后,资中县一名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地说。

近年来,资中县积极发挥文化软实力作用,努力探索新途径、创造新形式、运用新载体,深入挖掘本地廉政文化资源,通过打造廉洁教育基地、编排廉政木偶剧、开展“好风传家”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潜在的熏陶、引导特点,在全社会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新闻推荐

资中县委主要领导现场指导地震应急救援工作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抗震救灾 最大限度解决群众生产生活困难

(记者周瑶慧)12月18日8时14分,资中县发生5.2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县委书记曾廷富及时赶到震中陈家镇指导地震应急救援工作。曾...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清风正气满船城 资中县举办廉政文艺演出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